蔡小煒律師: 蔡小煒 - 法律 -

Monday 13 April 2015

蔡小煒 - 法律 -

法律是強制執行的政府執政行為的規則體系。法律可以通過立法由立法機構(導致法規),通過通過具有約束力的先例(通常在普通法司法管轄區)的法令,法規,或法官執行。

法律 - 法律是強制執行的政府執政行為的規則體系。法律可以通過立法由立法機構(導致法規),通過通過具有約束力的先例(通常在普通法司法管轄區)的法令,法規,或法官執行。個人可以建立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合同,其中包括可以選擇接受替代仲裁正常法庭程序(在某些司法管轄區)仲裁協議。的法律本身的形成可以由結構(書面或書面)以及其中編碼的權利的影響。該法塑造政治,經濟,歷史和社會的各個方面,並作為人與人之間關係的調解人。
蔡小煒-蔡小煒律師

一般可以區分(一)大陸法系國家(包括佳能和社會主義法),其中立法機關或其他中央機構編纂並鞏固他們的法律,和(b)普通法系,其中法官造先例接受之間進行作為具有約束力的法律。從歷史上看,宗教的法律,甚至在解決世俗事務中發揮了作用顯著,這仍然是在一些宗教社區,特別是猶太人,還有一些國家,特別是伊斯蘭的情況。伊斯蘭教法是目前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宗教法。[2]

法律的審判一般分為簡稱為(一)刑法及(ii)民法兩個主要領域。刑法處理被認為是有害於社會秩序,在其中有罪的一方可能會被監禁或罰款的行為。民法(不要與大陸法系國家以上的混淆)涉及的訴訟案件(糾紛)的個人或組織之間的分辨率。這些決議尋求提供法律救濟(往往金錢賠償)的獲獎當事人。根據民法,下面的特色,除其他外,存在:合同法規定了從買車票到交易的衍生品市場。物權法規定的個人財和不動的轉讓和標題。信託法適用於持有的投資和金融安全的資。侵權法律允許的賠償,如果一個人的財受到損害。憲法規定設立法律,人權保障和政治代表的選舉的框架。行政法律管轄哪些行政部門機構可以或不可以做什麼,他們必須遵循做程序,司法審時,公眾的成員是由一個機構採取行動傷害。國際法律管轄主權國家之間的事務活動,從貿易到軍事行動。實施和執行的法律和公務員,政府的官僚機構,軍隊提供的公共服務,而警察是至關重要的。而國家的所有這些器官都創建並受法律約束的生物,一個獨立的法律界和充滿活力的公民社會通報,並支持他們的進步。

法律規定的學術探究的豐富來源納入法制歷史,哲學,經濟分析和社會學。法律還提出了關於平等,公平,公正的重要和複雜的問題。有句老話是“所有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 1894年,筆者法朗士諷刺地,“在其雄偉的平等,法律禁止富人和窮人在橋下睡覺,乞討街頭,麵包。寫作麵包在公元前350年,古希臘哲學家亞里士多德宣稱, “法治比任何個人的規則更好。米哈伊爾·巴枯寧:“所有的法律的目的進行確認,由統治階級拔高到一個系統中對工人的剝削西塞羅,”更多的規律,少公正“[6]馬克思主義學聲稱,法律將不再需要。一旦國家已經消亡。

http://caiweilawyers.blogspot.hk/

蔡小煒-蔡小煒律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