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煒律師: 蔡小煒律師 - 民法

Wednesday 29 April 2015

蔡小煒律師 - 民法

蔡小煒根據該部門出版的“法律制度在香港”印在2008年的信息;請參相關網站,如提供,就涉及的問題更詳細的或最新信息。

刑事和民事訴訟之間的主要區別在於,前者是在制定香港特區的壓制犯罪和懲罰罪犯的名字,而後者被帶到保護和收回財,強制執行的義務。

雖然民事訴訟往往採取由政府對個人,包括企業,反之亦然,這樣的程序是由針對其他個人個人更普遍實行。

蔡小煒

舉證責任是在容易民事案件放電比在刑事案件中,基於概率的平衡證明是一個標準。

民法的主要分支包括合同,侵權,財,行政,家庭和收入法。合同法涉及的許多不同類型的協議在其中的人,包括公司,在忙於他們的日常業務進入。作為世界上主要的金融和商業中心之一,香港看到了進入每年的企業和金融協議汗牛充棟。律師的一個重要功能就是確保這些合同是在努力防止引起的糾紛顯然起草。

侵權法涉及因違反照顧的一個人對另一責任的索賠。
物權法管轄的所有權,並在權包括土地和建築物和知識權如商標,專利和版權。

行政法旨在保護個人免受權力由政府或公共機構濫用。

家庭法處理,除其他事項外,和離婚對子女的監護權糾紛,維護配偶及子女,並分割財


蔡小煒 | 蔡小煒律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