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煒律師: 蔡小煒 - 香港的法律大槍廝打了法治

Wednesday 15 April 2015

蔡小煒 - 香港的法律大槍廝打了法治

蔡小煒 - 香港的法律大槍廝打了法治

香港政府被指控餵養公眾法治的一個誤導性的解釋 - 正義書記後瞬間指責公然挑戰法治的民主運動,後城市的頂級法官堅持尊重原則仍然絲毫未減。

激烈的爭論法治 - 即發軔於當成千上萬走上街頭在九月下旬,在那裡呆79日 - 波及到昨天的年度盛會,推出了新的法律年初。

保羅Shieh永泰律師協會卸任主席,抨擊什麼構成法治,當他走上講台,在市政廳官員的解釋。 “有對行政機關的一部分,越來越傾向於...強調了”遵守法律“方面,”他

“到未經訓練的頭腦還是不成熟的,這聽起來可能很恭敬法治的概念,但在我看來,並在香港大律師的觀點,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可能有誤導公眾的反效果。 “

,理由是要“依法辦事造成的誤解,認為在社會的許多現象都秉承法律明明他們不是不可避免的後果。法已成為替罪羊或藉口”。

Shieh,法治也包括尊重個人的權利和自由。他接著,北京對香港的政治改革框架是“不合理的限制”,但沒有理由觸犯法律。

他的地址,隨後的演講由律政司司長袁國強陳國強。全市最高法律官員:“不幸的是,法律在香港的法治面臨的挑戰顯著最近佔領運動...帶來公然挑戰法律的規則。”

他描述了法治的“民主和普選的基石”。他補充:“沒有法治,憲政發展或普選無異於沒有地基的房子。”

被定罪的人對他們的誰是聲稱他們是政治報復的受害者的抗議活動的一部分正在努力爭取“政治本錢”,袁

追求普選和社會正義的“不能,不應該用”為理由對法治的損害行為,他補充

香港頂尖法官也加入在講話中辯論。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陶李:“不可能有任何的妥協就法治而言這不是從中可以有任何的偏差也不能有任何討價還價的餘地有關吧。”

到後來,馬雲認為,公眾尊重法治,現在整個的最近的動盪。 “大多數時候,大多數人尊重法治,”他 “他們尊重法治的佔領運動之前,他們尊重法律的佔領運動後的規則。

“我不認為有任何相反的觀點,人們想到某種方式法治是一件不被尊重。”
蔡小煒-蔡小煒律師

法院禁令 - 一次違抗了一個相對小群示威者 - 應該得到尊重,馬雲補充。他還堅持認為政治形成法官的決策沒有參與。 “正義的法院,是政府不能,也不可能是由外部因素,如政治或政治因素的影響絲毫。”

當被問及國務院白皮書在去年 - 這有爭議要求法官愛國 - 馬雲強調,全市享有司法獨立。 “這是不是這是我自己的意見 - 這是基本法什麼。”

蔡小煒-蔡小煒律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