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煒律師: 蔡小煒律師 - 香港律師會

Wednesday 15 April 2015

蔡小煒律師 - 香港律師會

蔡小煒律師 - 成立於1907年,香港律師會(中國:香港律師會)是專業的公會和律師會在香港的律師。香港大律師公會是香港大律師的等價關係。

律師會由總裁Stephen鴻目前領導,位於永安大廈中環。
蔡小煒-蔡小煒律師

歷史

它成立於1907年7月8日作為擔保有限責任公司,與當時被稱為香港團律師公會。目前的名字是在1969年通過的2014年,社會經歷了不信任的總統有史以來第一次運動在他的白皮書對城市的自主權公佈的中國在愛國主義是對香港的法官的前提宣布支持[2]劉漢銓林的聲明似乎是違背了其成員的情感,一千人遊行響應白皮書。[3] 100多名上訪者反對律師會林的政治化,要求林撤回其意見及重申對司法獨立的支持。的不信任投票tabler預期林才能在他的防守大型水庫的代理投票打電話。在一個叫於2014年8月14日會議上,林遭遇了令人驚訝的慘敗在非約束性投票,要求他辭職。該動議以2392票對1478,幾乎一半的成員親身或委派代表投票。曾有過的成員接受來自中國企業,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全國政協委員外部壓力的投訴。林辭職2014年8月19日,既沒有道歉也沒有退縮。


- 蔡小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