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煒律師: 香港律師會 - 蔡小煒律師

Thursday 28 May 2015

香港律師會 - 蔡小煒律師

成立於1907年,香港律師會(中國:香港律師會)是專業的公會和律師會在香港的律師。香港大律師公會是香港大律師同等的關聯。

蔡小煒律師

歷史 : -

它成立於1907年7月8日作為擔保有限責任公司,與當時被稱為香港的法團律師協會。目前的名字是在1969年通過。

2014年,社會經歷在他的對城市的自主權,這是愛國主義為香港的法官的前提條件公佈的中國白皮書宣布支持不信任它的主席第一次運動。劉漢銓林的聲明似乎是違背其成員的情感,一千人的遊行響應白皮書。超過100個請願反對律師會Lam的政治化,要求林撤回其意見和重申對司法獨立的支持。的不信任投票tabler預期林才能在他的防守一個大水庫的代理投票打電話。在一個叫於2014年8月14日會議上,林遭遇了令人驚訝的擊敗了非約束性投票,要求他辭職。該動議以2,392票到1478,幾乎一半的成員親身或委派代表投票。曾有成員接受外部壓力來自中國企業的投訴,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全國政協委員。林辭了職2014年8月19日,既沒有道歉,也沒有一個退縮。

-    蔡小煒律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